您当前的位置 : 秦皇岛长安网 >>党建园地

【看党旗鲜艳】不忘初心检察蓝 夕阳奋斗保本色——青龙县检察院退休党员寄语青年干警

来源:青龙检察         2022-06-06 10:10

 2022年6月3日,“青龙检察”微信公众号发表了第四党支部书记金伟在全院“喜迎二十大——政治建检执法为民 忠诚奉献红心向党”庆祝建团100周年暨五四运动演讲比赛上的演讲稿。青龙县检察院退休党员杨丽娟写下了阅后感言,她通过抚今追昔勉励青年干警,现将杨丽娟同志感言摘录如下:

微信图片_20220606100834.jpg

《党建引领·青检风采》中金伟的文章《奋进正当时 砥砺再扬帆》又一次让我了解建国以来,我们检察事业与共和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青龙山城的县级基层院近七十载的冬夏春秋,伴随着祖国一路风雨兼程。一代又一代的检察干警,用赤诚的爱、忠诚的检察蓝守护初心,在党的旗帜指引下,为国家和人民扛起责任的使命与担当。依靠信仰的力量,面对工作从不畏缩,砥砺前行。始终践行“立检为公 执法为民”之理想,把心交给党,为满乡山城保驾护航。

 作为有从事检察工作二十二年经历的我,回想起自己曾经工作的岗位,也是百感交集、思绪万千……

 我如今退休十载整,但对检察蓝情有独钟,这么多年来接受党的教育的恩情永远铭记在心。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时刻想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跟着习近平总书记永远在路上,在家庭、在社会,我仍然是正能量的传播者。家务劳动、勤俭持家、团结友爱、和睦相处、学习锻炼;帮儿带孙任劳任怨、乐观向上,“老牛自知夕阳晚,不用扬鞭自奋蹄”。                   2022.6.4

微信图片_20220606100828.jpg

退休党员的寄语是对青年检察干警的殷殷嘱托和拳拳期望。2022年,青龙检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体干警坚持党建引领,奋力开拓新时代检察事业,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新风貌奋进新时代,以青检作为让党旗更加鲜艳。


关键词:责任编辑:秦皇岛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