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秦皇岛长安网 >>党建园地

社区助农之趣味运动会——抚宁区法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抚宁法院         2023-11-23 10:27

 为进一步落实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促进法院干警参与社区共助共建,充分展示新时代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近日,抚宁区法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参与社区组织的“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党群联谊趣味运动会为主题的“双报到”活动。本次活动共有 “双报到”单位在职党员、社区小分队、社区党员、群众、志愿者等近百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31122134957.jpg

 为了活跃现场气氛,紫金社区还特别邀请了辖区文艺队为本次活动表演助兴。优美的舞姿、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精彩的演出过后,一场党群互动、党群同乐、健康有趣的社区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趣味运动会有拔河、投球等项目,比赛轻松有趣。活动现场,喝彩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大家个个全神贯注投入游戏,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显现得淋漓尽致。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场面热闹非凡,趣味盎然,场边围观的群众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

微信图片_20231122135014.jpg

 为缓解茶棚乡白菜滞销压力,本次活动也购进了千余斤白菜,为助农帮农出一点绵薄之力。压轴环节特别暖心的为在场的群众免费发放大白菜。

微信图片_20231122135024.jpg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为“双报到”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加强了各单位之间的沟通合作,将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转化为社区基层治理与服务优势,合力服务群众。抚宁区法院也通过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双报到”的内涵,促进了双方交流联系,形成法院与社区共建共享共治的良好格局。


关键词:责任编辑:秦皇岛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