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秦皇岛长安网 >>党建园地

“法院+社区”齐携手 党建共建促提升——抚宁区法院党员志愿者参加紫金社区“双报到”活动暨第三季度党员联席会

来源:抚宁法院         2023-10-31 16:03

 为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充分调动我院党员干警活动的积极性,持续深化“双报到”活动,推动“法院+社区”党建工作双向联动,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基层社会治理格局迈向新阶段。近日,抚宁区法院与紫金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10月13日,抚宁区法院机关党委与紫金社区及成员单位联合召开联席会议,听取了紫金社区2023年度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回顾总结了包联单位与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情况。紫金社区书记孙丽媛传达了社区第三季度的“服务需求清单”和听取了各联合单位提供的“共享资源清单”,通过集体讨论,最终确定了第三季度“共建项目清单”。

  联席会后,区党校老师为与会党员进行了理论宣讲。

微信图片_20231024104917.jpg

关键词:责任编辑:秦皇岛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