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秦皇岛长安网 >>党建园地

海港区法院开展“法院+社区”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海港区人民法院         2023-10-17 16:50

为加强“法院+社区”党建工作双向联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10月11日,海港区法院与东环里社区联合举办“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png

街角方寸之地,尽显文明之美。活动中,法院部分党员干警走进社区开展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他们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有的拿着小铲子喷壶清理墙面上的小广告,有的拿着清扫工具捡拾烟头垃圾,还有的在绿化带内捡拾垃圾,同居民交谈讲解爱护公共卫生及垃圾分类的益处,积极倡导文明新风,用辛勤的汗水助力辖区人居生活环境的美化提升,获得路过居民的纷纷点赞。

1697093943216.jpg

下一步,海港区法院将继续以开展“双争”活动为契机,不断拓展“党建+社区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将党建工作与矛盾调解、普法宣传、文明创建等工作紧密融合,调动党员干警参与社区建设和管理服务,从“细”处着眼,从“小”处着手,切实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力争以更高水平的党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责任编辑:秦皇岛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