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秦皇岛长安网 >>党建园地

永葆军魂不褪色 投身检察立新功

来源:海港区人民检察院         2023-08-04 16:45

微信图片_20230801162337.jpg

金戈铁马保家园,峥嵘岁月竞风流。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8月1日上午,海港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永葆军魂不褪色,投身检察立新功”退役军人座谈会,海港区人民检察院退役军人代表齐聚一堂,共忆军旅岁月,检视检察工作的初心使命。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郭建伟,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曾红云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0801163622.jpg

在座谈会上,检察干警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畅谈转业不转志,坚守初心、建功检察事业的体会。

微信图片_20230801164120.jpg

干警代表高旭军:军人生涯滋养了我的血气,检察干警经历练就了我的骨骼。回顾往昔军旅生活,我从中体悟到“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使命感,以后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检察职责,为法治担当,为人民司法。

微信图片_20230801164001.jpg

干警代表高娜:我为自己是一名军人感到骄傲和自豪,建军节不单是一个节日,更是信仰的传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立足本职,发扬军人本色,传承好优良传统,为海港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1.jpg

在座谈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郭建伟受周江勇检察长嘱托,代表院党组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希望全体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做好“传帮带”,为年轻同志树标杆、做榜样,多献策、多出力,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燕赵山海·公益检察”中展现新作为,贡献检察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801163706.jpg

忆往昔峥嵘岁月  使命不改

持初心砥砺前行  铁肩担道

感谢他们对初心的坚守

感谢他们对使命的执着

今天  我们向他们致敬!

关键词:责任编辑:秦皇岛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