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秦皇岛长安网 >>党建园地

重温入党誓词 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山海关区委政法委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山海关政法委         2023-07-26 16:08

七一前夕,山海关区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山海关区甲申史鉴馆,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警示教育中接受“红色洗礼”,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微信图片_20230701112410.jpg

微信图片_20230701112423.jpg

参观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全体肃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

通过展馆内陈列的历史资料、大型场景壁画、历史文物及还原的大战军事形势图等,进一步了解李自成和农民起义军因胜而骄、因骄而奢、因奢而腐、因腐而亡的失败史训,使机关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进一步坚定了机关党员干部的立场信念,树牢谨慎态度与警惕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以史为鉴、不忘初心、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以保持“赶考”的清醒,坚定不移站稳群众立场,以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投身于政法工作,以务实进取的责任意识肩负起使命担当。

微信图片_20230701112217.jpg



关键词:责任编辑:秦皇岛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