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秦皇岛长安网 >>党建园地

山海关法院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山海关区人民法院         2023-06-30 11:06

为以青春昂扬的姿态和持续奋进的状态献礼建党102周年,山海关法院进一步增强党员干警志愿服务意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全力推进全国卫生城市和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扮靓洁净关城。

1(1)(1).png

6月26日下午,山海关区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青年党员干警对服远社区风荷云苑A区内环境卫生进行清理,进一步清理卫生死角,动员社区居民参加环境卫生整治,确保小区环境干净整洁,巩固创卫成果。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山海关法院党员干部开展日常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第一党支部书记付珈玮同志说:“作为一名党员,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城市发展尽一份力,感到很荣幸。今后在日常生活中我也会以身作则,行文明事,做文明人。”

2(1)(1).png

今后,山海关法院将继续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和意识,持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锤炼党员干警能力素质,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展现新时代人民法院干警的良好风貌。

关键词:责任编辑:秦皇岛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