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秦皇岛长安网 >>党建园地

抚宁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委员会(扩大)会议

来源:抚宁区检察院         2023-06-19 16:5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6月15日下午,抚宁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院党总支书记王雅辉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61911211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中共秦皇岛市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各党支部书记就“一支部一品牌”建设情况逐一进行汇报。党总支副书记房永滨对当前各支部开展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分析了原因,要求各支部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会上着重谋划了近期党建工作,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充分发挥各自的智慧和力量,积极针对党建工作提出意见或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619112145.jpg

党总支书记王雅辉就开展好2023年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落实好院党组会议精神,把党建工作摆到重要议事日程上来,各支部要积极谋划,进一步抓好落实。二是结合区委组织部的通知精神,各支部要落实好“七个一”系列活动要求,组织开展各类迎庆建党102周年活动。三是做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深入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工作,力争打造出一批“拿得出、叫得响”的优秀基层党建品牌。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员要牢记“三个务必”,奋发进取,以积极的态度投身于党建工作中,为抚宁检察事业贡献力量。

关键词:责任编辑:秦皇岛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