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秦皇岛长安网 >>政法资讯

市法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持续精准发力 提升审执质效

来源:         2022-12-02 23:00

微信图片_20221202230401.jpg

12月1日,市法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2022年市法院工作,对今年最后一个月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胡永军主持会议,中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1-11月的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年终工作目标、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薄弱环节及下步对策举措等。

微信图片_20221202230407.jpg

张莉对各部门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对存在短板弱项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并就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实现争创先进的目标,提出四点意见:

一要提高认识,进入战时状态。立即行动起来,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全力保障办案时间,各部门逐日制订工作计划,庭长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二要突出重点,紧抓重点目标。科学研判,找短板补差距。重点确保管理性指标不失分,质量指标不下滑,做到应结尽结,进一步提高人均结案数。

三要通力合作,多措并举提质增效。审管办要真正发挥指挥棒、风向标作用,各分管领导、庭长要切实发挥管理和带动示范作用,政治部、办公室、法警支队等机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四要加强团结协作,提升干警凝聚力。树立全院上下一盘棋思想,狠抓办案质效,全院干警统一思想认识,认真逐项对标对表,尽全力提升审判执行质效,扎实推进全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关键词:责任编辑:秦皇岛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