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秦皇岛长安网 >>平安秦皇岛

为生命护航,卢龙交警开启绿色通道送患儿就医

来源:         2022-11-29 20:14


  15分钟的路程仅用时8分钟就到达目的地,卢龙交警为患病儿童畅通生命通道。


11月9日下午17:30分左右,天空下着小雨又正值下班晚高峰,正在高速口疏导交通的卢龙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李志伟接到了一个紧急求助,一位女士称自己的小孙子生病很严重,需要立即赶到医院救治。

 经了解,该女士一行五人,因孙子高烧不退打算下高速到医院就医。按照要求必须进行落地核酸,由于排队检测人员较多,孩子情况又十分紧急,于是向执勤民警寻求帮助。

高速检查站执勤民警了解情况后,为了让孩子尽快得到医治,李志伟、张硕二人立即开着警车先将孩子单独送医,为患病儿童开辟出一条“生命通道”,仅用时8分钟就安全护送病人到卢龙县人民医院,并陪伴孩子就诊。直到孩子的家属赶来,才返回到执勤岗位上。


后经了解,孩子已经转危为安,其家人对民警的紧急救援表示深深地感谢!


关键词:责任编辑:秦皇岛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