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秦皇岛长安网 >>平安秦皇岛

抚宁公安分局开展易制毒企业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抚宁公安         2022-11-22 17:49

为落实易制毒企业安全管理工作,11月18日,抚宁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对辖区内易制毒企业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依照“双随机”抽查机制,在全区入网企业中随机抽取进行检查。 

检查中,禁毒大队民警通过查阅台账、实地察看等方式,就企业内部易制毒化学品管理责任、档案建设、管理制度、管控措施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存在台账不健全、安全防范措施不到位等问题的企业,要求限期整改。同时开展宣传警示教育,科普易制毒化学品事故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提高企业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确保不发生易制毒化学品安全事故。


微信图片_20221122174950.jpg

通过走访检查,进一步增强了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的安全意识,夯实了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的管理工作,为维护全区社会治安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责任编辑:秦皇岛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