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秦皇岛长安网 >>平安秦皇岛

卢龙公安民警进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卢龙发布         2022-11-18 10:49

微信图片_20221118105403.png

为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更深入细致地了解、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卢龙县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深入基层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以“面对面、心贴心”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群众身边,深入群众心里。

11月16日,卢龙县公安局燕河营派出所党员民警来到上兴隆庄村,紧密结合辖区群众生产、生活内容,通过“拉家常”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书面语”变成“家常话”,畅谈日新月异的变化。同时,结合公安工作,就基层社会治理、筑牢禁毒防线、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宣传,做到了既讲“大政策”又讲“小道理”,同辖区群众一起学习,让村民们在家门口聆听党的“好声音”,感受党的好政策。

“作为最基层的党员民警,我们一定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群众中去,也通过宣讲活动的开展,深入了解社情民情,及时解决群众困难诉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卢龙县公安局燕河营派出所教导员董建坤说。

截至目前,卢龙县公安局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开展宣讲活动17场次,受众500余人,取得了良好效果。

关键词:责任编辑:秦皇岛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