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秦皇岛长安网 >>平安秦皇岛

“毒祸猛于虎 大爱洒人间”全民禁毒宣传活动系列之五走进迎秋西里社区

来源:秦皇岛司法局         2022-06-28 09:15

2022年6月22日上午,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秦皇岛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秦皇戒毒”禁毒宣讲团走进迎秋西里社区,为社区居民普及禁毒法律法规,助力和谐社区、平安社区建设。

活动现场,宣讲团通过宣讲禁毒法律法规、展示宣传展板和仿真毒品模型、发放禁毒宣传册等方式,向社区居民介绍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对居民提出的如何识别吸毒人员、如何防范亲人吸毒等问题和疑虑进行现场解答。

宣讲团成员提醒社区居民要注意日常生活中潜在的毒害,时刻保持警惕,避免亲人和朋友受到毒品侵蚀,倡议大家关注“秦皇戒毒”抖音公众号,了解更多有关毒品的知识,认识毒品,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党员和志愿者的大力配合,获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此次宣讲,增强了社区居民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使辖区居民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同时,消除了大家对毒品的知识盲区,有助于在社会上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责任编辑:秦皇岛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