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秦皇岛长安网 >>平安秦皇岛

“毒祸猛于虎 大爱洒人间”全民禁毒宣传活动系列之六走进开发区第四小学

来源:秦皇岛司法局         2022-06-28 09:15

2022年6月22日下午,秦皇岛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禁毒宣讲团走进开发区第四小学,为广大小学生开展“纯净世界 无毒港城”禁毒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宣讲团陈国军警官首先为学生们做了热情洋溢的爱国主义宣讲,歌颂了我们伟大的祖国,希望学生们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在最美的年纪,遇见最好的自己。

微信图片_20220624101607.jpg


在多媒体教室,宣讲团张世昌警官用PPT为学生们做了生动的宣讲,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和科学文化教育、思想道德教育和法治教育进行了有机融合,在谈笑间让学生们了解到了许多关于毒品的知识,以及吸食毒品带来的严重危害,对青少年如何预防毒品的侵害做了详细的说明。

随后,学生代表进行了精彩的发言,表示此次宣讲活动提高了自己对毒品的认识和对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的了解,未来愿做禁毒宣传的小小志愿者,让更多人了解毒品的危害。

最后,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禁毒展板并在“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 ”横幅上签名,表达自己坚决拒绝毒品的信念。张晓所长向大队辅导员崔建莹授优秀禁毒宣传志愿者证书和奖牌。

校方表示,此次宣讲活动提高了学生们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有助于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对他们的健康成长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为表示感谢,校方向宣讲团赠送“警校携手育桃李 无毒和谐建秦皇”锦旗,并希望宣讲团能够定期来学校进行禁毒宣传教育,在大家的掌声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关键词:责任编辑:秦皇岛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