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秦皇岛长安网 >>平安秦皇岛

检护民生 | 区检察院、区妇联、区人社局联合召开守护妇女平等就业权益座谈会

来源: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民检察院         2024-03-21 15:31

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检察司法理念,持续推进"检护民生"工作走深走实,不断加强劳动者就业权益保障,深化妇女等特定群体权益保障,3月18日,区检察院联合区妇联、区人社局共同召开"检护民生专项行动——维护妇女平等就业权益座谈会"。区妇联权益部、区人社局劳动监察与调解仲裁部门、区检察院民事及普通犯罪条线检察官出席座谈。

2.jpg

座谈会三方就贯彻落实河北省妇女联合会、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关于联合开展维护妇女平等就业权益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充分交换了意见,聚焦加强信息共享、精准实施联合约谈、加强司法办案协作等有关内容交换了线索、沟通了意见、达成了初步共识。下一步,三方将在个案办理、数据归集、联合治理、建章立制等方面持续抓好落实。

3.jpg

关键词:责任编辑:秦皇岛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