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秦皇岛长安网 >>焦点图

省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来源:         2022-06-20 09:25

615日至17日,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督导组在我市督导检查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春参加有关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0092333.jpg微信图片_20220620092326.jpg


省督导组深入部分县区街道、社区及9个涉养老服务项目进行实地检查,听取了全市总体情况和专项工作汇报,并集中查阅工作台帐及相关资料

微信图片_20220620092420.jpg

    省督导组对我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目前专项行动已经进入打击整治阶段的关键环节,秦皇岛要针对此次督导发现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着力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打击力度深化规范整治、完善长效机制和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等方面下功夫,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春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全市政法系统和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在重视程度上再提升,精准发力上再提高合力攻坚再提质、在打击战果要再提效宣传氛上再提标整改问题上再提速,尽快检查发现的问题整改完毕,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提升专项行动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全力以赴把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实落细见效,实际行动为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关键词:责任编辑:秦皇岛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