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秦皇岛长安网 >>焦点图

李春在海港区调研包联重点项目时强调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确保早日投产达效

来源:         2022-05-30 15:24

5月2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春到海港区就包联重点项目建设进行实地调研,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早日投产达效。

海港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总投资6.8亿元,主要建设国际交流中心、数字研发中心、商业交易中心及 5G 创新中心。久昌物流饲料原料中转基地项目主要建设配送中心、车间、仓库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运营后,预计年产年储运中转规模可达200万吨。李春分别来到包联重点项目现场,认真听取基本情况介绍,实地查看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530152236.jpg

李春强调,重点项目是带动投资增长、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抓项目就是抓投资、抓投资就是抓发展。要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进一步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始终把重点项目建设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建设,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切实为项目建设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增信心。企业要在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各项要求基础上,克服困难、奋力攻坚,确保重点项目早完工、早投产、早见效,为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关键词:责任编辑:秦皇岛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