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秦皇岛长安网 >>法治秦皇岛

卢龙县法院:“冀执利剑”雷霆出击 依法清收成果显著

来源:卢龙法院         2022-11-26 12:21

为贯彻落实省、市法院关于开展“冀执利剑”集中执行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2022年11月18日早晨7时00分,卢龙县法院执行局全体执行干警整装待发,院长刘辉发布执行命令,随着“出发”一声令下,警车闪烁警灯、拉响警笛,执行干警快速奔赴执行现场。

微信图片_20221126121942.jpg

本次执行行动共出动执行人员12名、法警4人、警车5辆,携带对讲机、执法记录仪、手铐、警棍等设备,对涉银行金融机构、民生类案件开展了集中执行行动。执行人员先后奔赴双望镇、印庄乡、陈官屯镇、潘庄镇、卢龙镇、泰和医院等6个执行现场,历时4个多小时,查找被执行人8处,传唤被执行人6人,拘传被执行人3人,部分履行2人,达成分期履行和解1人,执行到位标的48万元。此次执行行动,有效化解部分银行金融机构的不良贷款,切实依法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了执行威慑力,“冀执利剑”执行行动取得良好成效。

卢龙法院将继续推进“冀执利剑”专项行动,精准甄别案件,划分不同类型精准施策,开展一批特色执行行动,为法治卢龙、诚信卢龙建设提供给有力司法保障。

关键词:责任编辑:秦皇岛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