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秦皇岛长安网 >>法治秦皇岛

昌黎县法院:清场地、扣财产、抓老赖,统一执行显威力

来源:         2022-06-28 09:15

2022年6月17日,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市两级法院开展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统一行动。按照方案要求,昌黎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5点20分在会议室集结完毕,5点30分,市中院院长张莉同志做活动动员讲话,宣布全市法院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统一行动现在开始。昌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勇武对此次活动再动员、再强调,并预祝执行干警胜利完成此次活动。


会后,昌黎法院分为两个执行组,第一组由院长张勇武带队,第二组由副院长孙泽坡带队,两个执行组同时出发、分头行动,分别前往安山镇、马坨店等执行点。昌黎县法院邀请县人大、县政协两人参与集中执行活动,全程监督见证执行过程。




此次集中执行活动,昌黎法院共出动干警36人,警车8辆,共前往15个执行现场。通过释法明理、搜查、扣押、张贴公告、拘留等方式对被执行人加强执行措施。活动共拘传6人,张贴公告3处,扣押被执行人农药30余箱,通过强制执行和搜查被执行人住所,执行到位现金208750元。共执行完毕案件1件,达成执行和解案件2件,当事人同意择期履行1件。


此次集中执行行动是昌黎法院常态化开展执行攻坚的一个缩影,炎炎夏日,汗湿的衣襟、沙哑的嗓音、忙碌的身影,都化作执行干警一次次的全力执行。下一步,昌黎法院将坚持集中执行常态化,加大执行力度,以“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统一行动”为契机,以解决涉民生案件为工作重点,不断提升执行效率,用实际行动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二十大的顺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司法环境。


关键词:责任编辑:秦皇岛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