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秦皇岛长安网 >>法治秦皇岛

海港区人民法院召开2023年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海港区人民法院         2024-03-14 16:09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为进一步总结经验,表彰先进,鼓舞干劲,3月11日上午,海港区人民法院召开2023年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会上通报了海港区人民法院2023年被省市表彰情况,宣读了《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民法院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并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玉明、区政协副主席马洪琪、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彭玉涛与院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

image.png

颁奖仪式结束后,杨峰院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海港区人民法院2023年工作取得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对2024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坚持政治统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实从政治上看、从法治上办,全面加强党建理论水平。要坚持能动司法,紧扣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全面保障社会发展大局。要坚持目标指引,进一步强化质效指标意识和公正效率意识,强化质效监督管理和考核结果应用,进一步做好执行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全面提升审判执行质效。要坚持为民宗旨,积极推行人民法庭“一站式”诉讼服务,全面提高司法服务水平。要坚持从严治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极力锻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法院队伍。

此次会议,既是盘点成绩、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的总结表彰会,更是明确任务、落实责任、鼓劲加压的动员部署会。2024年,海港区人民法院将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抓案件效率,以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促案件效果,以锚定目标不松手的信念促案件质量,主动思变谋变求变,立足实干实绩实效,以硬碰硬的举措、实打实的业绩,为海港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关键词:责任编辑:秦皇岛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