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秦皇岛长安网 >>党建园地

结对共建聚合力 检税同心促发展

来源:抚宁区检察院         2023-11-24 15:28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资源优势,将“一支部一主题”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推向深入,围绕共抓基层党建、共商区域发展、共同服务群众、共建美好家园、共引基层治理的目标,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与国家税务总局秦皇岛市抚宁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留守营税务分局党支部结对共建,加强检税良性互动,实现党建与业务双赢。

微信图片_20231124153031.jpg

11月23日,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与国家税务总局秦皇岛市抚宁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留守营税务分局党支部党员代表举行联席会议,就共建目标、共建内容、保障措施、合作时间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为确保结对共建活动取得实效,检税与会党支部分别签署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

抚宁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书记贾金成表示,检税党建结对活动是坚持好和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发挥各自优势、协力化解矛盾以及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有力举措,要进一步构建互通互信交流渠道,定期研究协商双方关心关注的相关问题。

留守营税务分局党支部书记刘宝哲认为要把开展结队共建活动作为检税双方扎实推进党建工作的有效载体,将与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有机结合起来。

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郭海燕倡议以结对共建为契机,检税双方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注入“红色动能”,不断丰富党建工作内涵,努力打造有特色、有亮点的结对共建工作典范,推动抚宁“沿海强区幸福骊城”建设。

与会税务党员实地了解抚宁区人民检察院党建文化建设情况。通过此次联席会议,检税两个单位相互交流学习,互相取长补短,促进了党建与检察业务工作提质增效。下一步将以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搭建检税融合共建的桥梁,通过支部共建的形式建立党建沟通协调制度、搭建优势资源共享平台,开展联学共建系列活动、推进典型示范共树,在更深层次、更广层面进行拓展交流,取他山之石,攻融合之玉,全面提升综合业务水平和能力,为检察和税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关键词:责任编辑:秦皇岛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