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八大员” 走遍秦皇岛】倾听群众心中事,架起检民联系桥

来源:抚宁检察院         2022-05-16 09:21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当好八大员,走遍秦皇岛”活动,提高检察工作在群众中的知晓度、信任度和满意度。5月12日下午,抚宁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柳春风带领本组人员到抚宁镇下铺村进行走访。

微信图片_20220516090830.jpg

走访小组与村两委成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该村春耕生产、民风民俗等相关情况,并就八大员活动开展的目的和意义作了简要介绍。

微信图片_20220516090835.jpg

随后,小组成员到田间地头、村民家中全面宣传检察机关各部门的主要职责和工作范围,以散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就村民关心的邻里纠纷、电信诈骗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微信图片_20220516090838.jpg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检察干警倾听了群众心中事,把普法宣传送到了村民家门口,增强了检察工作透明度和辐射力,切实架起了检民联系新桥梁。


关键词:责任编辑:秦皇岛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