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秦皇岛长安网 >>文艺舞台

政治建检执法为民 忠诚奉献红心向党——青龙县检察院开展纪念建团100周年暨“五四”运动演讲比赛

来源:青龙检察         2022-05-03 09:44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2022年4月29日下午,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政治建检执法为民 忠诚奉献红心向党”演讲比赛。县委政法委、总工会、县直工委、融媒体中心和团县委领导及全院干警观看比赛,“青龙团县委”官方微博全程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达1.6万人。


1.png

      演讲比赛前,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江泳带领全体干警重温入党誓词。

2.png


     来自全院各部门的14名优秀青年干警展示了青春风采。他们精神饱满、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坚定理想信念、捍卫公平正义、依法秉公办案、入团入党初心,展现了青龙检察干警坚定信仰、敢于担当、忠诚履职、乐于奉献的昂扬风采;焕发了青年干警心怀理想、脚踏实地、刚健自信、不懈奋斗的精神面貌。

     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许智媛、李瑞兰斩获一等奖;金伟、张子家、张艳花获二等奖;葛敬波、田振圣、孙琳以及周武、马新颖演讲组合,张义楠、张文静、王誉林、马斯琪演讲组合获三等奖。

14.png

      青龙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马国对演讲做了精彩点评,他鼓励全体干警继承“五四”精神,扎实开展政治生态综合整治、深化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为新时代政法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5.png

     各位领导为获奖干警颁奖并合影留念。

18.png

      青龙县检察院于江泳检察长号召全体干警发扬“五四”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履职尽责、维护公平正义,展现新时代检察干警新气象,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9.png

     全体人员合唱《歌唱祖国》,演讲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表达了全体干警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心情,抒发了检察机关青年干警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情怀,彰显了新时代检察青年奋发有为的豪情壮志。



关键词:检察院,“五四”运动演讲比赛责任编辑:秦皇岛长安网